桜(宝贝亲爱的)

论钢铁侠一天活动

C5
"Hi.Steve.今天过的怎么样?"回到卧室洗了澡换了身衣服的我出来看到队长从他卧室走出来。
"还可以,你呢?"队长边走边递给我一瓶矿泉水。
"哦。。难以想象的我痛苦。。"我夸张的提高了声音"感觉自己差点要被各种会议吞没了"这个盖子是在跟我作对吗?我掰我掰我面无表情的继续掰。。
"额,Tony?"
"嗯?"我抬头看向队长,眼睁睁看着队长把瓶盖开开然后有很自然的放回我手里过程不超过5秒。
"我让贾维斯买了些东西。"
"额。。额。。哦没事。。需要什么都可以跟他说。要不是我们现在出门会被围观我还可以带你逛下现代化超市。。"我无比淡定的喝口水说到。
"啊有机会还是想逛下啊。。一起下去吗?"队长看着我并走到电梯边
"ok"边说边也走进电梯。
~我是电梯分割线~
"Hi!Stark!吾友!"刚出门口就被来自阿斯加德的王子抱了个满怀。
"唔。。Thor.我没穿铁甲的时候你不能抱着这么用力。。"我感觉自己的肋骨不是自己的了。
"哦哦哦。。Sorry。"这个金发神袛憨憨的笑着。
我想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弟弟会想推到他了。。如果loki那只兔子不天天想称霸全宇宙。。我真想帮忙。
"Thor。你的什么神朋友要来?"突然想起了正事
"额。。你们都认识的。"
"不会是我想的那位吧。。他不是应该关在你们阿斯加德的监狱吗?"看来这个神袛对他弟弟的喜爱可见非常啊
"算了。。你能看住他也可以。虽然我很不赞成。但因为是你。"我打断Thor即将要说的话说到
"Thanks。"从电梯边又出现了一个人
"好吧。Thor,已经来了是吗?"
"那个你们中庭人不是有句话叫做冤家宜解不宜结嘛。我弟弟Loki那个奥丁的儿子,诡计之神。"Thor抓着不情不愿的Loki走到我们面前。
时间好像禁止了一般。
"额你好,Loki我是Tony Stark,虽然不是很欢迎你的到来但是你哥说了。。也没办法┐(─__─)┌"我打破尴尬向loki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,别问我为什么不握手,向他弟那个傲娇的随时都有可能给你脸色看。
"你们这些凡人。。唔唔"还没等Loki说完,Thor就捂住他的嘴
"来来来,吃面包。我发现中庭的的果酱面包很好吃啊"拖着他亲爱的弟弟往旁边走去。
"嘿。Tony,不像你的性格啊。"鹰眼端着一杯啤酒过来说到
"没办法啊。。Thor要保他弟弟我能怎么办。这个吧脱去他弟弟那个中二的思想我觉得我们也许会成为好朋友吧。"我走到酒吧台给自己到了一杯白兰地,"Steve,需要吗?"我拿着酒杯示意队长。
"来一杯吧。"Steve走到我对面
我把酒推到他面前
"让Tony Stark为你倒酒,你可是第一人。"黑寡妇从旁边走过来说
"唉唉唉。。我的前雇员。。太夸张了哈。"我喝着酒看着旁边过来风情万种的黑寡妇。
"哈。好吧。Loki真的没问题吗?"黑寡妇用眼神示意那边被他哥圈在怀里的Loki,好吧。。不知道他哥用了什么方法。把loki弄得晕晕乎乎的。
"宇宙魔方不在身边应该最多就是恶作剧吧,我让贾维斯准备好了。"我敲敲桌子说"别告诉Fury了免得麻烦。"
"可是我已经告诉过了。Fury说观察,并没有其他指示,再说咱们有Hulk呢!"黑寡妇指着旁边吃的正欢的绿巨人。
"过的愉快,Steve"与队长碰完杯就往鹰眼那边走去。
"唉唉唉。。好歹我也是她的前老板。这么薄情的走了"我撑着桌子向队长靠着说
"你。。每次都这么不正经吗"被我靠着的靠垫过了一会默默的说到
"哦。。Steve人生该轻松还是需要轻松的。"我点着队长的鼻子说到"老冰棍"
队长拂开我的手"虽然你有各种个性上的问题,我觉得我还是很喜欢你的,谢谢你准备的房间"
好吧被这张脸认真的看着还是挺让我心跳暂停的"好吧。。Steve。这招不能用在我身上啊。。很浪费的"我摸摸鼻子
"Cap。Stark过来玩。。"鹰眼的声音传来
"来了来了"

评论

热度(15)